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三天 Part III

06-December-08

观赏了壮观的乌鲁瓦图悬崖,接下来,我们到了另一处浪漫的梦幻海滩。

Dreamland Beach 梦幻海滩

很快的,大约4点左右,我们来到了巴厘岛的梦幻海滩。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座石像。

这也是我匆匆在巴士里拍到的。

我们通过长长的一段路后,才看见了远处的海滩!巴士叔叔把我们停在停车场,导游告诉我们需要走下“这条”路就能到那海滩!

我看着“这条”路,呃,是石路!而且还蛮斜的咯,一定要很小心!走平路都会偶尔跌倒的我,很怕的一直跟着久美子的步伐。她踩哪儿下,我就踩哪儿!哈哈!

就这样一步步的,我终于看见了梦幻海滩有多梦幻了!


远处看看,原以为是由旅客在大伞下晒太阳,怎知,是一群小贩!哇,真是...



意想不到的大浪!看那浪花上的多高~




当时的天空~


我们的小丫脚印。


海滩的另一端~


笨笨的我!


好喜欢这感觉~


喜欢海滩的我,喜欢海浪的攻击 :p 和海浪接触,互动,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自拍!也啊~

就这样享受着阳光与海浪,短短的一粒钟就过去了。讨厌,真想再逗留久些~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retty gal.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