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二天 Part I

05-December-08

早上六点钟,我一张开眼睛咯!今天将是会在巴厘岛走走的第一天哟,这对一个一提到旅行就发神经的我,是那么的兴奋,是那么的痴线!

六点半,手机闹钟响了。我和洗刷干净,把行李收好,因为今晚回换房间咯,麻烦!整顿好后,就走到一楼享用我们的自助式早餐咯~
这里的早餐满丰富的,有西式的,有中式的,有印尼式的,也有日本式的!很用心的选了适合自己式的早餐后,就和其他同事坐在一起。


左起 : 群(久美子),Dann(D),Gan(G),Kaiee(K ),Jonathan(J) !

这是一群最年轻的小弟弟们,由20-22岁组成的少男!哈哈!里面唯一的靓女,就是和我同房的咯~ 最近她有了日本名字,久美子~

接下来,拍一拍我的早餐。


一片小烘面包,搽上甜甜的Maple酱。一片我认为会好吃的Bacon。一碟不错的炒面,和一个小炸卷。还有一杯普普通通的咖啡。就这样,偶饱了!

吃饱后,还有时间,我和久美子拍拍和照。
我们后面这座人像,是当地人传说故事中的人物,好像是一对爱得很辛苦的王子和他的女人。

之后,还有时间,我和久美子又回到房里,顺便等等住在我们房对面的 JK 冲凉打扮和收拾行李!
在房里一口气,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的房间,看不见海边!讨厌!


这张照片是有故事的。
话说,昨晚,久美子突然发现这片温馨的叶子安静的躺在她的床上。而她也不肯定,之前坐在床上时这片叶子是不是已经在那儿。可爱的她担心会不会是那个那个!因为,我床上并没有这样东东咯!所以,为了做个纪念,就拍下了这张“Sweet dream” 的和照咯!

结果,当我们回到马来西亚,看看大家的照片,才发现.....
啧!大部分的人都有啦!是有的啦!>.<" 不怕咯~
这扇漂亮的木质拉门的另一边就是露台咯!


哈哈,这就是我在前一个post里,有提到的厕所里一幅大大的木窗。

就酱,拍着拍着,听到了门铃声。看看时间,哇!迟到了!
“我以为你们还没有好..” “我们在等你们啊!” 你一句我一句,我们四人拖着行李,以快速的脚步走到 lobby。看见老板和导游在大厅等着,“快点,迟到了!”导游一直在我们后面说着!所有人望着我们,sorry sorry~

哦哦!上巴士咯!

我们的巴士是 Bus Pariswati,Parawis 还是什莫什莫 Para 啦,忘了。原本想拍巴士身上的字,笨笨的我动作又慢慢的,到我准备好相机,司机开门了!>.<"

上了车,长气的导游还不停的说,“我们现在是一团人出来旅行,所以不可以迟到。...” 是的是的,导游先生,对不起咯!

在车上,导游用很大声的唛,讲当地的故事给我们听。他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故仔佬,相信车上有一半的人没有听进耳咯。我是第一个啦,久美之应该是第二个 >.<"
不要笑,这是导游说送给我们的batik衣服。应该是怕我们不够衣服,可以穿咯,看,导游几贴心~

还有哦!

很有型的草帽!当然,黑眼镜是我借它的!这是导游说可以为我们遮阳~ 嗯嗯!


在车里随便拍拍~

好有型,但它是不是在拿着书包?


哇!

好咯好咯,终于到我们第一站!

Barong & Kris Dance, Stage Chandra Budaya
地址:Stage Chandra Budaya, Jalan SMKI BatuBulan, Gianyar.
电话:(0361) 298607 - 295428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观赏巴厘岛的民族舞蹈,狮子与剑舞 (Barong & Kris Dance)。据说,这舞蹈述描着善良与邪恶之间的势不两立。Barong 代表着仁慈善良的古代动物,而 Rangda 象征着妖法很深,而且很坏蛋邪恶的动物。更详细的解说,我会开另一个post,将整个故事内容一一报上!

哈哈,为什莫我会这么清楚?因为那里有派给我们一人一份华语版的舞蹈故事内容。(偷偷38的笑!咐咐!)


丁丁当当的音乐团~


解说中所谓的两位不怀好意的舞娘,是Rangda坏鬼的手下!
这两位舞蹈员其实功夫很深厚,因为他们的眼球很有节奏,并好有感情的转来转去,啪啪!鼓励鼓励!而且,扭来扭去的动作并不是容易的咧!

就如导游一直一直地说,巴厘岛的女生一定要会跳舞,才可以嫁出去~ 佩服!


这两位有着可爱打扮的,就是皇帝的亲信。一个站在后面石阶上的,就是魔鬼仔!

它们吡里巴拉地说了一大对话,sorry, 我一句都听不明。只是一味拿着手上的说明,然后装懂酱笑笑捧场。哈哈!


看,魔鬼仔在 kacau 其中一位亲信。

现在我才发现,魔鬼仔像是有两搓用红reben绑住的白头发!哇哈哈..


魔鬼王Rangda出现了!好大派的出场..

其实我有个疑问,为什么出现的魔鬼王的leng 都是猴子?还有一个演员更是像猴子一样,灵活的跳到树上乘凉。


魔鬼头的招牌动作~ 看到他那手指甲吗?

最后,终于等到善良的啊头献身了- Barong~

好善良的look!

它的出现后,就是舞蹈的闭幕咯!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