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二天 Part III

05-December-08

要快12点了咯!我们的团,很注重进食的时间。
所以,导游很快的带我们去尝试当地出名的一道食物 - Bebek Bengil,又称之为 “脏鸭子”。所以我的第三站,就是品尝Dirty Duck~ 有多脏?

午餐 - 脏鸭子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巴士司机将我们载到一家Panorama Hotel, Bar & Restaurant。
跟团啊,一定不会带你到路边的小摊子吃的。嗯嗯!

那里有好多别的旅行团,大部分是中国旅行团,因为可听到很多很纯正中国腔的华语。




Photo by Klee
左起 :Raymond, Gan, KeeChuan, 久美子和我!


左起:Kaiee, Dann, Byuen, Klee 和 Jonathan

他们选了特别的位子,像是个高台上有个矮桌子。我们在等着食物咯!


来了,一人一set。
脏鸭子套餐里有,饭、不知什莫汤、黄豆炸饼(像马来人卖的那种)、两只之前有在酒店吃过的不懂什么串串(满好吃的)、一团辣辣的拌菜、几片虾饼、一碟酱料和主角,半只脏鸭子。


吃吃吃!




就是它,闻名的脏鸭子!为什么称为脏鸭子?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如果看清楚一点,会发现它身上还有黑黑的毛!不骗你!

可是,咬下去的确很脆很脆,皮很薄,没有什么肉!我吃了它的翅膀,它的腿,还有身上没有毛的部分,就停工了。因为它的毛的确让我 doink 一 doink。 对不起,我又浪费食物了!~

整set多少钱,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只知道吃!

午餐结束后,就启程咯!导游说会带我们去看火山,那个地方会在比较高的地方,所以天气会影响我们到底看不看得到火山咯~ 我看看窗外,嗯,天气有点阴凉。

Penelokan, Mt Batur 巴杜尔火山 & Lake Batur 巴杜尔湖的风景区

一路上,我都望着窗外。巴士上着斜坡,天空被乌云掩盖着,几乎看不见太阳了。心里担心会下起雨来。果然,竟下起小小雨。当我们到达时,天并没有站在我们这方,仍然继续下着小雨。

我们这团并没有因为这场雨而放弃一睹火山的真面目。于是,我们带着草帽,就跳下巴士。草帽终于发挥它的用处咯!我们随着导游走到眺望台。但是,当我们一下车,就被那里的小贩们缠着要我们帮衬。

“Tak Mau Tak Mau" 后,就来到了所谓的眺望台。往远处一看,做末没有东东的?火山在哪?
导游指着远处的山,我们才发现,噢,那就是巴杜尔山。


火山顶已被浓浓的大雾掩盖着。所以我们当时以为那是普通的山~



这就是巴杜尔湖。

在眺望台,原想静静观赏眼前的美景。但,却被一群年幼的小孩围着,要我们帮衬。无聊的我们谈到一个不错的价钱,就让他们为我们画上假纹身。一个小个的图案,10k rp。


我贪玩的画了蝴蝶在手背上!

但是,倒霉的我,竟被那个小瓜骗了,因为我的假纹身很快就脱色了,而且不上色。所以,不用一天,就拜拜咯!

嗯,我在被画上图案的时候,眼前走来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女生,一味叫我买下她小小手上的锁匙圈。没有停过的一直说很美很美,很便宜很便宜。最后,我们心软的向她买下了20串。忘了多少钱,只知道,她稍微开心的笑了!心有酸~
上车后,在车门还没来得及关上,另一位更小的小女生,大概只有4岁左右,拿着忘了什莫东东,在车门前一直要我们帮她买。要不是车门的位置高,她已走上车咯!看到都...

突然觉得,我们好幸福。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