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三天 Part I

06-December-08

很快的就到旅行的第三天。由于前一晚皮肤痒痒的,导致我一整晚都睡得不是很好。结果呢,我没有精力在早上4时左右起床,去看日出。可惜~

但是,我也在其他同事的相片中选了一张蛮漂亮的日出照。


Photo by Klee - 地点是在我们酒店的海边。

大约8点半左右,我终于起床。对了,这间房是我们昨晚刚换的,房号4406,其实离我们之前的房蛮近的。哈哈!

简单的早餐~

两条圆碌碌的香肠,一片面包,和一片甜甜的waffle。
好chuitt..

噢,还有一碗鸡丝粥~


再配上一杯不是很浓的咖啡~ 完美的早餐!

还有时间,我们又到处拍拍~

AQUA,这是巴厘岛那里的矿泉水。


我们酒店的小小瀑布~


酒店大厅的沙发~


我在巴厘岛买的车~ 哈哈!


酒店的大厅满大的。有很舒服的沙发!的确是五星级加一粒星。

准时12点钟,我们又上巴士出发咯!
当然,我们又去吃午餐。我们去了一家华人餐厅,菜色和我们平常吃的华人餐没什么特别,只是我蛮喜欢这碗玉素蜀汤。


好像鱼翅,本人喜欢鱼翅捞饭~

吃完后,我们向今天的第一站出发啰!

金麒麟咖啡厂 Golden Kirin Coffee



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一家华人开的金麒麟咖啡厂。有一位帅气加口齿伶俐的先生,用各种语言来招待我们,一下华语,一下广东,一下英语的向我们介绍他们的咖啡厂,听得我们都好佩服。


那里卖的是黄金曼特宁,是咖啡的品种吗?嗯嗯!这我不懂,但是,我们一直被提醒着“咖啡又分为公豆母豆”!公豆是整颗颗粒的,而且比较香。然而母豆呢,就是我们常在starbuck喝的咖啡,是一半颗粒的。


Photo by Albert
圆圆的咖啡公豆。

我们接着被带到品尝区。我们分别试了直接冲泡的公豆与母豆咖啡,哇,的确有分别。公豆咖啡在还没喝时,已闻到了浓浓的咖啡香。喝下去,简直让人精神抖擞。喜欢喝咖啡的人,相信都会爱上它。而我选择了母豆咖啡,因为感觉很亲切!哈哈!

那里销售一袋6包咖啡粉。公豆呢,是450k rp 一袋,算算,一包应该是RM24。我选择买了2包母豆咖啡粉,一袋是350k rp,也就是RM20 一包。


耶,成交~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