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一天

04-December-2008

耶,偶将向巴厘岛出发咯!话说,在几个月前,偶们都一直希望可以到巴厘岛去走走看看,而且还买了巴厘岛游记的书参考参考。没想到,这次是公司旅行团。也是兴致勃勃的,准备好行李,为它们拍张合照。


偶准备了:
- 不可缺少的护照
- 可爱的帽帽
- 衣服和裤
- 像苍蝇眼的黑眼镜
- 防晒乳 - Nivea Protection Skin Lotion SPF20
- 防晒唇膏,也是 SPF20
- 洗澡梳洗用品
- 1,500,000 Rupiah,也就是RM460。兑换率是3.04.

最后,在考虑要不要带它去...

为了它的安全着想,我忍心的把它留给照顾。=.= 吡吡,拜拜咯!

在行程表里,我们是2:50pm的飞机。所以,我们须在12:50pm,在 KLIA 的 Departure Hall 集合。
我到达机场时是12:15pm,肚子饿了,就先到Mc Donald医肚子。当时,没见到任何一个同事咯!当我吃到一半时,我收到了byuen的短讯,在我们会面后不久,就一起到Row K 集合咯。拖着行李,拿着护照,看着大家,开始期待这会是一个怎样的旅程。

旅行社的负责人帮我们每人check in 了行李,办好一切手续后,我们就拿着各自的护照及Boarding Pass,又一次回到McDonald。这回,我笨笨的看着他们享受着早餐,笨笨的等着。


看着窗外,外面下着雨,似乎要在我还没上机前,洗净尘埃。

大约2:20pm,我们一个接一个的通过移民厅关卡,就搭着列车进入免税商店区。大家只是四周逛逛,也没买什么。

我们乘搭的班机是 QATAR 航机,QR0624 飞往 Denpasar Airport。
朝着 C4 的gate 走去啰!


看到咯,我们的航机。


准时02:50pm, 我登入了飞机。
好运的,有人和我换一换位子,我就顺利地坐在靠窗处。谢谢 Jonathan !


飞机里有不错的设施哦!

起飞咯,我望着窗外。飞机渐渐的离开了陆地表层,我的心情也好复杂。第一次,在陆地表层以外的空间,飞翔着。外面的云朵,一颗一颗的,像一粒粒我爱吃的棉花糖。飞机穿梭在层层的云朵,强烈的吸引着我的视线。好漂亮!


咦,鼻尖传来浓浓的食物味。哦,漂亮的空中小姐在拿飞机餐给我们。午餐?晚餐?>.<"
我要了一杯 Apple Juice。飞机餐里有矿泉水,水果,蔬菜沙拉和一份Rendang鸡肉饭和一些杂菜。味道还不错,我吃了一半就搁着咯,好饱!


悠闲悠闲的等待飞机降落。

大约6:20pm,我们到达了Denpasar Airport!就这样,我第一次搭飞机的经验已闭幕咯!


我们领取了行李,会面了当地的导游后,就跟随导游到大门前集合。

哈哈,他们还准备了花圈迎接我们哦!

照片稍微懵了!

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尾随导游上巴士,回酒店晚餐。
我们的导游会说华语和福建话,在巴士上,都滔滔不绝的说着,“巴厘岛是神仙岛!” “欢迎来到神仙岛!”之类咯!最后,竟告诉我们也许当晚会住进原先酒店旁边的酒店,因为当晚有太多的住客要求延长住宿,所以我们拿不到房间。我们当然不依,最后,在我们的“大人”极力争取之下,酒店的经理终于退让,让我们先到比较贵的房间住一晚,第二天才搬回原先的房间。

说完这些,也就到我们的晚餐时间。巴士将我们载到酒店,也就是当地 Nusa Dua 有名,并列为五星级,再加一粒星的 Grand Mirage Resort Bali

酒店:Grand Mirage Resort Bali
地址:72-74 Jalan Pratama Tanjung Benoa Tanjung Benoa 80363
酒店详细资料可参考这里
从飞机场到我们的酒店大约花了30分钟,在7:30pm,我们到达了Grand Mirage。我们的晚餐是那里的 Seafood Buffet。那里有好多的外国人已在用餐。


拿了一碟 so-called 海鲜餐,就乖乖的坐着享用咯!照片里左边的那碟不是我的,是很会享受美食的ck的盘中物哦!耶,最好吃的是水果!


漂亮的桌上摆设,不禁让我开始手痒痒的东拍西拍。



8pm,有名的民族舞蹈剧 Kecak Dance 开始了。


我们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欣赏着在不远处Rama Theatre 舞台看不明的Kecak Dance。

看着摆在桌上,Kecak Dance 的说明及解释,再看着似懂非懂的表演,好有趣。尤其是表演者异口同声地发出“cak cak cak” 的声音,让我想起当下流行的Acabella。大家合力配合的声音,替代了背景音乐,形成特别的一种表演。

表演在晚上9pm结束,我们也一起上台和舞蹈剧主角拍合照。
**Photo by Klee..

接下来,是由3个美声男在台上献唱。重头戏:当天是K的生日,瞒着他,有同事向台上的美声男通风。最后,他们有趣的献上了生日歌,搞得K好感动,也吓了一跳吧!但,惊喜还没结束,生日歌唱完后,K被逼叫了上台献唱,当然也是在他的尴尬中和我们的喝彩中,他成功在台上逗留了一首歌的时间。下来后,还有一位热情的外国人向他祝贺!


** Photo by Dann..

吃完晚餐后,也是我们回酒店房了。我和立群同一间房,4468。拖着我们的行李,来到了四楼的房。可爱的立群要敲一敲门才进去,哈哈!

嗒当,这就是我们的房~

哇,厕所没得锁门,而且厕所有一扇大木窗,就算关上了还是可以依稀从缝里看见里面。
哈哈,巴厘岛真是一个浪漫的度假村。

晚上,梳洗后,我们到老板的Sultan Suite集合,主要是在那里闹闹。我们玩得差不多1:00am,就各自回房睡觉咯!
这天,没去到任何地方,所以期待着第二天的行程。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