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巴厘岛乱乱撞 - 第二天 Part II

05-December-08

观赏完精彩的Barong & Kris Dance 后,我们又上巴士乖乖的让巴士司机载我们离开。接下来,我们的第二站。

Village of Celuk 金器&银器村

Celuk 是一个著名的工艺小镇,由于生产制作传统的银器,所以又称为“银器村”。一路上,我看见有很多密密麻麻的银器商店。而不久后,我们被载到一间名为 “ANOM” 的金与银器店铺。

还没下车,导游就告诉我们,在这里,可以有半折,也就是50% discount!哎,半折喔,真是会做生意!
进到店里,逛逛逛,有好多别致的银器,也有大条到吓死人的金链。突然,看见一个可爱的单车型的银链嘴。心里突然想把它占为己有,送给妈咪。看看价钱,550,000rp。哇!大眼睛的销售员很快的就说,“半折半折!275,000rp。” 算算,也就是RM90多。

久美子一直叫我和她减减价。哎呀,笨蛋的我没有这种看家本领啊!说着说着,我们团的讲价靓仔,D 出现了~ 他看了看那位大眼睛妹妹,奸笑了一下。原来,他们之前交过手的。这下有好戏看,D 一开价,就减到 120k rp。哇,看了看他~ >.<"

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灯,用手在计算机又打了另一个数目,220k rp。然后说,不能再减~ 两人你来我往的,价钱变成了180k rp。我想了想,算了,还是忍忍吧!于是,我说150k rp,如果不是,就走人~ 她还是很犹豫,于是我不想浪费大家时间,就拉着久美子走了。

还没走多远,就听到D说着,“诶,可以了!150k rp!” 哈哈,就这样,成交了~




就这样,我买了第一样东东!150,000 rp = RM50 飞走咯~

第二站,是附近的木雕村。

MAS Village 木雕村

又是一处文艺村。那里有很多很厉害的木雕师傅,而当然,他们的生计都是靠销售木雕为主。

导游又说了,“巴厘岛的女人,一定要精通舞艺才能嫁得好老公。巴厘岛的男人,一定要精通雕塑才能取得漂亮的好老婆。”

哟哟~ 我拍了几张有趣的木雕像,慢慢欣赏~

我好欣赏这个!真的好像布质的纹。


我也好欣赏他,猎熊勇士。>.<" 加油!


听导游说,这只戴着帽子,样子很seng的,是当地的“聪明神”。 只要摸摸他的鼻鼻,就会变聪明!看我在摸它的鼻鼻,我变聪明了,不要来骗我啊!嗬嗬~


巴厘岛的人,好有艺术气息~


酒店里那两位情人~ 朦了!




好弯曲的身段~


超可爱的!这雕像在很多地方都有摆卖,不必心急在这里买咯~


久美子!>.<"


哇!喔!

接下来的,如果你是18以下的,要闭上眼睛嘎!


听说,巴厘岛的人都认为那话儿是神圣的。
所以,在雕塑这领域里,一定会调出各种各样的那话儿~


就算是棋子,也是那话儿啊!


这是一个巨型的雕刻像,我真的好好奇,在这之前,那个被雕的木桐究竟是多大?呆了~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