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巴厘岛乱乱撞 - 第四天 Part III

07-December-08

午餐又是八菜一汤一水果盘~

今天的行程,有点特别。因为前几天,导游不停的在巴士上介绍我们去尝试“五星级酒店”的“色趴(SEPAR)” 。什莫是SEPAR?导游说每人才RM100 就可以尝试到巴厘岛的SEPAR了!我和久美子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去尝尝。所以吃完午餐后,我们一行10人在酒店附近另一间酒店下车,而其他人就回酒店休息等待。

噢,我们随着那里的侍应生去到了SEPAR厅。


Photo by CK

哈,应该知道导游口中的SEPAR是什么了吧!我们大家都对这字有很深刻的印象。

由于是两人一组的,于是当然又是我和久美子一起一间房咯!笑话来咯,由于这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做巴厘式的SPA,我们都有点blur blur。

按摩师拿了件纱笼和一件久美子所谓的“M-size纸内裤”给我们两人,然后吩咐我们把衣服脱了!我们乖乖照做咯!接下来,两位一肥一瘦的按摩师走进房里。我们傻傻的望着他们,他们用印尼话说了一些话。据我聪明伶俐的头脑分析和尖锐地观察能力,我推测他们刚刚说:“你要哪一件?”“我就这件啦!” >.<"

首先,他们帮我们洗洗脚。噢,原来肥的选了我噢!我觉得她很随便地帮我洗洗按摩脚裸后,就叫我趴上床了。接着,就很用力的开始了按摩。
Photo by Albert

在我趴着一动也不能动的时候,我的头其实是面向下的。当然是有一个脸型大小的洞口在那床上,而我的视线范围就被锁在这盆红彤彤的花瓣咯!其实蛮享受的,但是那位按摩师下手真得有点过重咯!

接着按摩完毕后,我们的身上都搽了当地出名的露露(Lulur)去角质霜,主要是让皮肤彻底滋润。感觉冷冰冰的,其后才知道露露是冷冻优酪乳。由于需要大约十分钟才见效,我们的按摩师就到房外透透气,而我开始和久美子谈谈天。哈哈,我们像足两具尸体躺在哪,一动也不能动!

在按摩师们做完最后一轮的按摩后,我就被要求赤裸裸的走到备有花洒的一角清洗身上的去角质霜和按摩使用的精油。咿,好害羞。为什么不给我围着一条毛巾?唉,巴厘岛的人真得很开放,还是我太... 没办法,硬着头皮快快冲咯!

最后,我的按摩师说接下来最后的就是花瓣浴。噢,她也expect我喜欢赤裸裸的浸浴在水池里。这是我顶不顺了,直接向她拿毛巾来围。哈哈,她最后也笑笑的递了我恨很久的毛巾。围上后,顿时觉得舒服多。当然,也有多一条毛巾给久美子。


Photo by Ken

那就是可容纳两人的花瓣池。在久美子还在冲洗身体时,那两位把我们看光光的按摩师这就离开了房间。离开房时,我也没注意到我还围着毛巾刚刚走入水池。在他们把门关上后,我才发觉,咦,外面的人在他们开门时不就能看见我们咯!哇!这还要的。会不会又会随时开门走进来啊?

嗯嗯,这间SPA看来还是比较适合外国人或是一对恩爱的伴侣。对不起,我怕哟!

我和久美子也觉得算了,浸泡在花瓣池的确很享受。加上他们为我们准备的一杯姜茶,更是让我们心旷神怡。

更好笑的是,原本我们想从橱里拿出相机拍照的。久美子怕有人会突然跑进来,于是我们分工合作。她跑去将门关上的同时,我跑到橱那里拿相机。怎知,不论我如何拉开那橱门,就是开不到,也许我太慌张了!结果,我们放弃了,但门依然紧紧锁着,嘻嘻!

泡着泡着,看看时间,已是六点了!我们的SPA是两个小时的,从4点到6点。在我们觉得应该离开花瓣池换回衣服时,门外传来有人试图拉开门的声音。哈哈,他们应该没有想到我们将门锁了。我们快快的换好衣服,这才乖乖的开门让他们进来。真是搞笑!

给了小费,我们就离开了那间笑话连出并频频让人尴尬的房间。咿,原来我们是最迟出来的一个。就酱,我经历了第一次的巴厘式按摩。

晚上吃了晚餐,就到Denpasar机场了。



晚上10:05分,我离开了神仙岛。再见咯,我可爱的巴厘岛~


<< 回到总结篇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