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巴厘岛乱乱撞 - 第四天 Part I

07-December-08

在巴厘岛的第四天早上起床后,就乖乖的收拾好行李。今晚,我将会回到马来西亚咯!早上的早餐,似乎很好吃,也许参杂了不舍的心情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住进五星级再加一粒星的酒店乜!

Tanjung Benoa 南湾海滩 + Turtle Island 海龟岛

今天的行程是在酒店附近的南湾海边,只需短短五分钟,就到达咯~

南湾位于巴厘岛的最南端,是巴厘岛水上活动的主要区域。那里的水上活动包括飞鱼,火箭,拖曳伞,水上摩托车,香蕉船,独木舟,划水,舢板,帆船和深潜。我们的团其中一些人对深潜有兴趣,于是就分了两帮人。而我,就选择了乘坐玻璃底船欣赏海底美景,并前往海龟岛观赏珍奇动物。这种没湿水的活动,对没有带多一件衣的我,最适合不过。

就酱,8人一艘船向海龟岛出发。当时,我还很怀疑,不是说玻璃船吗?为什么我们上的又只是普通的捕鱼船只啊?一上船,才恍然大悟!哎哟,原来所谓的玻璃底船是指船的底部是一片玻璃,让乘客有机会一睹海底的美景。原来如此,应该是我太笨了,领悟不到“玻璃底船”的真谛!哎,又语无伦次了!

还是看照片啦!

远处有其他的玻璃底船哦!

我尝试透过船上的玻璃,拍海底的鱼和珊瑚,但却只拍到青青的一片。透过玻璃,我们真得看不清楚珊瑚,只看见鱼儿游来游去。反而,我们看看船边的海水,更为清澈。


看!


哦,我们就快到海龟岛咯!

船只停在浅海处,我们手拿着拖鞋,就酱一步步涉水走到岸滩上。


一踏在沙滩上,发现了它~

飞船~

我们一行人随着一个靓仔地陪参观各种各样珍奇的动物。

当然,都说了是海龟岛,当然会有很多很多海龟咯!

S-size 的海龟仔~


在我手上的就是M-size 的海龟!很重的乜,要不是KC帮我托着,我想海龟哥哥一早压在我的脚上啰!


这就是刚刚那个重到半命的海龟哥哥!

看了海龟仔仔和海龟哥哥,当然应该会一会面他们的爸爸!

看到有多大吗?这就是L-size的海龟爸爸!别忘想要搬得动它噢!
但是下这池拍照时,真得有点怕怕。因为有其他的海龟爸爸也想和我和照,都围了过来。还有一只更是从后面摸了摸我的屁屁!啧啧!

看完了海龟先生,就向其他动物出发。

扮酷的蜥蜴!


令我毛骨悚然的蝙蝠怪伯伯~


虽然我怕蛇,但这次竟豁了出去!

yerr...现在想回,有点赫!其实,主要是我看见它的嘴巴已用胶纸绑着,所以才放胆去拿。可惜这张照那条蛇并没有抬起头!

接下来,是不懂什莫鸟类!

当时心里满担心它长长的嘴会敲向我的笨蛋头!

兜兜转转的,我们参观完了!也就酱,我们又要搭船回南湾海边咯!

停泊在海龟岛浅海处的船只。


自拍狂语:今天第一张自拍,Give Me 5~


<< 回到总结篇 继续 >>

No comments: